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無題

1. 老公给我留下三千万

某人向好友哭诉:“我老公死后给我留下三千万!”好友诧异:“那你该高兴才对啊!”某人说:“三千万不是钱,而是:千万要照顾好孩子,千万要孝顺父母,千万不要改嫁。”

2. 我的地盤我做主

某学生翻墙被校长捉住,

校长问:“你为什么翻墙?”学生蜇着上衣说:“美特斯邦威,不走寻常路。”

校长问:“这么高的墙你怎么翻过去的?”学生指着裤子说:“李宁,一切皆有可能。”

校长又问:“翻墙的滋味如何?”学生指着鞋:“特步,飞一般的感觉。”

次日学生从正门出,

校长惊奇到:“今天怎么不翻啦?”

学生指指全身说:“安踏,我选择我喜欢。”

校长大恕曰:“我要记你的大过!”

学生不满问:“为什么?”

校长冷笑到:“动感地带,我的地盤我做主!”

3.傻瓜如我

今天同学过来这边找工作,我心里很高兴,但是在她提起那个人的时候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跌落到了谷地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对这个名字如此的在意,如此的慌 乱 ,我早该麻木的,为什么还如此的惶恐呢?我应该无所谓的,我应该不在意的,但是一切都不我所愿,一切都不听我使唤,一切都无法掩饰,我真的很在意,即使那 已经成为了过去.但我依然是无法释怀,无法无动于衷.我真的很没用,真的很无奈,一切都不是自己想的如此简单,很多事情真的是不能强迫不能预算的,就像感 情一样,让人不可捉摸,我很失败,无论在哪里,为什么要让自己去做这样的选择呢?难道不选择不可以吗?事情真的如自己想的如此呢>我连试都没去试 过,这对大家都很不公平!但是我还是傻到去做这个残忍的选择,放弃了他,放弃了那个喜欢自己几年的他,放弃自己第一个喜欢的他,伤了他也伤了自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