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男人們忍够了

女流氓exe:男人們真無辜,平日里就被女人們無緣無故無理取鬧以愛的名義百般摧殘,過各種節還要被各種女人們百般壓榨。情人節送情人禮物,母親節送母親禮物,教師節送女老師禮物。三八節終於來啦!各界女同胞終於都像一大波兒殭屍一樣一起上啦!所以,女同胞們!放過男人好嗎!好好過過自己的三八節,別去折騰男人們了。

小了個新:姑娘們,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,你要先聽哪個?壞消息是,你總有一天會變成婦女。好消息是,你會多一個節日可過。在聖誕節,情人節, 七夕的基礎上,男人們又多了一個勞民傷財又殺精的節日!節日頻率之高令人髮指,你需要動心思買特別的禮物,需要精心安排她喜歡的食物,需要各種各樣的驚喜…你說你牛逼不想過?好,你不給你媳婦過38,你媳婦就不給你過69!

黑色鮪魚:男人們,雖然在大地上行走是那麼的艱辛,但目光依舊堅毅。 2012年度世界影響你入圍人選。

趙大寶:不怕鴨一樣的小三兒,就怕雞一樣的閨蜜。你找個攝影師睡,就幫我媳婦兒找攝影師睡,我倆還沒分手呢。你跟別人劈腿讓你男人知道了,就可勁兒攛掇我媳婦兒跟我分手。現在你終於混成某電影的清純主角了,我媳婦兒還在人世間摸爬滾打呢。我照顧了媳婦兒,提防了前男友,敗給了閨蜜。你說你為了什麼?是不是就因為我沒睡你,你就看我不順眼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