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夫妻談話

1、
妻子開始減肥,數日後在鏡子前反复打量,終於說:我覺得自己有點弱不禁風了!丈夫頭也不抬地說:不禁龍捲風吧!

2、
一起去K歌,丈夫問:怎麼不唱歌?
妻子:我點了,在你下面.
丈夫壞壞的說:我比較喜歡你在上面,嘿嘿~.

3、
丈夫:唉,娶老婆就要花幾萬元,真難啊!
妻子:親愛的,給你生個寶貝兒子不就行了。
丈夫:生個乖女兒吧,也許還能撈回娶你的那筆錢。

4、
一位太太突發奇想,想給丈夫意外的驚喜。於是戴上假髮,換上一套全新的衣服,並化了一個與平日不同的妝。到丈夫辦公室,賣弄風騷的說:嗨!帥哥,你想不想和我………丈夫看了一眼,立刻打斷說:不!我一看到你就聯想到我的老婆。

5、
妻子笑話丈夫是公鴨嗓。丈夫特不高興,即興給她學了段唐老鴨叫:我這聲像唐老鴨?象!妻子嘆了一口氣,唐老鴨也有感冒的時候。

6、
妻:你的女祕書在公司工作幾年了?
夫:四年.
妻:多大了?
夫:三十多了,具體没問过.
妻:長的漂亮吗?
夫:很一般.
妻長出一口氣,但還不放心,又問:穿衣服怎麼樣?
夫脱口而出:很快.....

7、
妻子:你今天和誰去吃饭了?
丈夫:客户。
妻子:扯淡,和客戶去吃飯,用得著拉著手去嗎?
丈夫:她是盲人!

8、
妻子:老公,你最近老是說夢話,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啊?
丈夫:那就不必了,要是治好了,我的最後一點發言權也被奪取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