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5, 2012

幸好少了10分錢

A君,很喜歡喝酒, 不喝不行, 一喝必須喝得醉醺醺才肯回家。

一天晚上,他如常的在市鎮一家酒廊裡喝酒, 他一直的喝個不停, 直到臨晨才感覺應該是夠了!他從褲袋裡掏出了皮包,翻了翻, 拿出了所有的鈔票還了酒錢,跌跌撞撞地走出了酒廊。

一路上,他搖搖擺擺的走著走著,忽然間感覺性起,想起今晚應該是好日子和太太好好的溫存一番,接着他看見一間便利店就在眼前,他迷迷糊糊的就走進了那便利店。

在便利店裡,他走到擺放安全套的架子,“哇!太多種了,讓我眼花繚亂,五顏六色。好吧!就買下紫色的,看看價錢先,哇塞!才30分錢。”他就把手伸進口袋裡掏錢,掏了掏一看“糟了,只有20分錢。”他就全身到處翻一遍。可是只有那唯一的20分錢。

“沒辦法!看看有沒有20分錢的安全套吧!”他就再翻了翻架子“咦!終於讓我找到了這20分錢的黑色安全套”

就這樣的他買下了這個黑色的安全套回家和他的太太共赴巫山。

5 年後。。。

A 君一天正和他的孩子在花園裡玩耍,忽然間他的孩子想起了一個問題,就問“爸爸,爸爸,有一個問題我想了很久,就是沒有答案,不知道你能回答我這問題嗎?"

“孩子,沒問題,你盡量地問吧!”

“爸爸,為什麼您和媽媽的膚色是白的,但是我的皮膚是黑色的?”

“好孩子,你很幸運,爸爸當初幸好少了10分錢,如果有多10分錢,你現在就是紫色的咯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